Moonlight.

浪漫至死不渝

玫瑰雪

       其实最初金泰亨是不懂爱的,在每天与田柾国超出正常队友友谊范围的接触中,全队七个人,也只有他们两个没有意识到彼此之间过份暧昧的举动

  

  而金泰亨是什么时候开始窍懂爱呢?大概是在朴智旻告诉他自己喜欢上闵玧其的时候,直到现在金泰亨还是清楚的记着当天的场景

  

  那天也没什么特别,他们和往常一样参加完活动后回到了宿舍,因为他和朴智旻是一个房间的,所以刚回到宿舍就被朴智旻一把拉进了房间

  

  在两人面对面坐下的时候金泰亨还是懵懵的,他本来是想找田柾国去打游戏的,没想到话都没说出口自己就被劫到了房间,但看着对面朴智旻一脸严肃的表情,他还是讪讪把怨言随着口水一块吞了下去,但在两个人这样面对面互盯着对方过去三分钟后,金泰亨还是先没忍住,于是他挑了挑眉开口道

  

  “你这是?什么阵仗?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听到这话的朴智旻只是摇了摇头,这让金泰亨更加疑惑了,正当他想继续问的时候朴智旻开口了

  

  “泰泰,我认为,有一件事我必须要给你说”

  

  金泰亨还没想明白呢,朴智旻的下一句话可算是语出惊人,一下子就把金泰亨的cpu给干烧了

  

  “经过我多天的深思熟虑,泰泰,我确定了,我就是喜欢玧其哥!而且不是铁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他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金泰亨被他这一句话给整的半天缓不过来,他震惊的望着对面的朴智旻,满心的疑问与惊恐正要从嘴里爆发时,朴智旻眼疾手快的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一时间,金泰亨的大叫只能憋回肚子里,但他还是没放弃,嘴里依然发出呜呜的声音,朴智旻见状便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但另一只捂着他嘴的手劲依旧没松

  

  就这样僵持了好久还是田柾国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这个僵局,田柾国本来是来找金泰亨打游戏的,结果一开门就看到这一幕,他愣了两秒便里面冲上去把金泰亨从朴智旻的制裁下拯救出来

  

  虽然是忙内,但现在这一身的肌肉可不容小觑,他轻轻松松一扯就把金泰亨扯进了自己怀里死死搂着,他一边阻止着朴智旻不死心伸过来的手一边大喊道

  

  “智旻哥!停停停!就算泰亨哥干了什么天大的事你也不要杀人灭口啊!杀人犯法啊!而且泰亨哥这么可爱你忍心下手吗?!!”

  

  朴智旻听到这句话瞬间无语了,这孩子脑子一天天都想的什么啊

  

  “我杀什么人,我就是和他说点事,你这孩子想什么呢,而且我感觉是你要把泰亨搂死了吧,你看看他脸都要点着了”

  

  这句话成功的把田柾国的注意力转移到了金泰亨身上,金泰亨小脸通红,整个人还有一点,娇羞的感觉,当然,我们的田柾国同学只看到了表象,完全没注意到他哥是什么表情,只是看到了他通红的脸,看到这情况的田柾国立马放开了他哥关切的问道

  

  “哥!泰亨哥!你没事吧?你脸怎么这么红,是发烧了吗???”

  

  朴智旻听到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

  

  “我看这不像是发烧,倒像是春心荡漾啊”

  

  田柾国感觉没听懂,他睁着自己圆溜溜的兔子眼疑惑的看着朴智旻,而这时瘫在田柾国怀里的金泰亨倒是反应过来了,他一下蹦了起来压到了朴智旻防止他再说出什么劲爆的话

  

  田柾国被这反转的剧情惊的合不拢嘴,他看着两个人在床上打闹想去插手但又不知道怎么下手,还是金泰亨想起来了他一边对朴智旻的嘴下手一边大喊道

  

  “柾国啊!你先走!我和智旻有事要说!我晚点再来找你!听话!”

  

  田柾国无语了,但还是乖乖听金泰亨的话退了出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看到田柾国出去了床上的两人明显松了一口气,两个人默契的停战看着对方

  

  “你真的喜欢玧其哥?!”

  

  “你果然喜欢田柾国”

  

  两个人同时说出的话都是重量级的,但朴智旻倒没觉得什么,毕竟喜欢闵玧其这个事他算是彻底想明白了,但金泰亨就不这么冷静了

  

  “你你你,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喜欢田柾国!他可是我弟弟啊”金泰亨本来就红的脸更红了,他手舞足蹈的边比划边大喊着

  

  朴智旻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啧啧啧,还弟弟,好我仙人啊,你俩一天天眼神都能拉丝了,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时你两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时可以黏着对方,还说什么弟弟,那要是纯兄弟感情的话你刚刚脸红什么,还一脸娇羞样,就你们这暧昧的情况,现在都没在一起才是离谱,你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唉,你看看玧其哥,我感觉他都不想理我”

  

  金泰亨被这一大段话打的大脑当机了,自己喜欢田柾国吗?被朴智旻这么一说好像真的很不对劲,而且仔细想想刚刚被田柾国搂着的时候自己的心跳的确乱了,淡淡的香味,还有一身的肌肉,真是越想越心跳加速啊

  

  朴智旻看他这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得了,认清现实吧少年,你就是喜欢人家田柾国了,恭喜你”

  

  金泰亨还是习惯的想反驳,但张开了嘴又不知道怎么说只好讪讪的闭上了嘴,朴智旻拍了拍他的肩

  

  “没事,你这是好事,我看田柾国对你也有意思,你直进就行”朴智旻安慰道

  

  “但万一他对我只是兄弟感情呢,如果我直说了我们连兄弟都做不了了怎么办?况且还是一个队的”金泰亨瘪了瘪嘴嘟囔着,一边嘟囔还一边拉过自己的枕头蹂躏着

  

  朴智旻见他这样也仔细的想了想,的确,如果田柾国真的只是对金泰亨有兄弟情的话直进什么的就完蛋了,这倒是和自己对闵玧其的情况一样了,喜欢又不敢说害怕连站在对方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但暗恋就是这样,小心翼翼但又很贪心,想到这朴智旻同情的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

  

  “唉,咱俩还真是难兄难弟啊,不愧是…咳咳咳!咳…”

  

  话还没说完他就一阵剧烈的咳嗽,这可把金泰亨吓了一大跳,他连忙帮朴智旻拍拍后背来顺气,突然,一片花瓣从朴智旻的嘴里飘到了床上,这一下直接把两人吓的定住了,朴智旻连咳嗽都停了

  

  两人惊恐的看着床上紫色的桔梗花瓣,小小一片的紫色花瓣看起来很是脆弱,似乎一碰就会消散,金泰亨艰难的吞了吞口水道

  

  “智旻呐,你今天没吃饱吗?这…这都饿到吃花了”

  

  朴智旻听到这话无语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屁,这…我这,真没吃花,这好像是我自己咳出来的”

  

  金泰亨更加惊恐的看了一眼朴智旻正要继续质疑的时候门把手动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金泰亨还是飞快的把那片花瓣藏到了自己的背后

  

  “呀朴智旻你没事吧,我刚刚在楼下都听见你咳嗽了,是感冒了吗?”闵玧其一边推门进来一边道

  

  朴智旻看到闵玧其后瞬间又咳了起来,闵玧其皱着眉急忙要走过来看他但被朴智旻叫停了

  

  “哥…咳咳咳哥,我没事,你先出去吧,咳咳咳,我...我就是被口水呛到了”朴智旻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这句话

  

  闵玧其听到他这话虽然还有疑问但还是说了句以后小心点就转身出去了,看着闵玧其出去了朴智旻才渐渐的缓下来,金泰亨心疼的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等到朴智旻彻底不咳了以后金泰亨才把刚刚那片花瓣拿出来,两人又研究了一阵但还没看出什么名堂,只好拿出了手机上网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花吐症,病因是单向暗恋但爱恋无法传达所导致,症状为喉咙有强烈的灼烧感并伴随剧烈咳嗽出花瓣,随着程度加深症状更严重会咳出盛开的花朵,如果在一个月内没有得到暗恋者的吻便会死亡”金泰亨缓慢的读着网上的解释,读完后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朴智旻的脸色,但对方却是一副震惊的样子看着他的手机,金泰亨疑惑的随着他的目光看去随即大脑当机了


       只见解释下面还有一小行字,切记!!  !不要让身边的人触碰到感染者咳出的花,如果对方有暗恋的人也会被传染!!!


       金泰亨愣愣的伸出刚刚为了藏花瓣时一把抓住花瓣的右手,然后又看了看床上的花瓣,寄了,才想通自己可能喜欢田柾国这个事,这下不就完蛋了吗?


       朴智旻看他的情况咽了口口水安慰道


      ”这......额......其实还有机会,万一你对田柾国只是兄弟的喜欢也没准对吧,先别怕,额.......实在不行哥给你把那小子抓过来让你亲一口咋样?“


       金泰亨听到他这提议立马摇了摇头拒绝了,他不想让田柾国因此困扰,而且往好了想,万一自己没感染呢,这样不就完蛋了吗,朴智旻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但他也理解,毕竟现在就算自己已经确诊花吐症了宁愿就这样悲催的度过短暂的一辈子也不愿意去为难闵玧其,他叹了口气


      ”这样,你先去找柾国确认一下,我刚刚第二次咳嗽的时候就是因为看见了玧其哥,你去看一下柾国,如果你两接触了以后你没事的话大概率就是没感染,先去确认一下吧,但是就算感染了也没事,现在医疗那么发达,一定有办法治好的“朴智旻边说边轻轻的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


       金泰亨听朴智旻这么一说也同意了,于是他快速起身跑出房间去找田柾国,一路上他不断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以此来安慰自己冷静点,但等他真的到了田柾国房间门口时还是打了退堂鼓,万一真的感染了呢,这要是没把握好会不会吓到田柾国,还在他思考的时候房间的门从里面打开了


      ”哥一直站在门口干什么,我都听到你跑过来的脚步了“田柾国打开房门探出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问道,对上田柾国视线那一秒金泰亨就觉得大事不妙,喉咙猛地传来剧烈的灼烧感难受的他瞬间涨红了脸,他用手卡着自己的脖子以此来抑制即将爆发的咳嗽,田柾国见他这样立马慌了,他连忙询问怎么了,一边询问一边还想伸手去扶住金泰亨,但他越靠近金泰亨就越难受,情急之下他一把推开了田柾国强压着咳嗽大喊道


      ”别动!!!我就是来说一下最近先不一起打游戏了,我最近晚上和智旻有些事要商量,就这样!别过来了,我先走了!“语罢便和后面有人追一样飞快的跑回房间,徒留田柾国一个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等回到房间金泰亨便迅速锁上了门靠着门板坐到了地上,喉咙里的咳嗽也再也抑制不住,他猛烈的咳了出来,他只感觉咳的天昏地暗,最后一堆鲜红的玫瑰花瓣从他嘴里飘落到了地上,朴智旻见状立马跑了过来把他扶到了床上躺下


      ”天,你这,怎么这么严重,我好歹只是咳出了一片,你这一大堆,天呐,你是和他亲密接触了还是“朴智旻震惊的问道


       金泰亨只是皱着眉摇头,这下他也不得不接受事实了,他也感染花吐症了,并且暗恋的对象还是相处了这么多年的宝贝弟弟,等到咳嗽渐渐平复了以后金泰亨微微偏头和朴智旻对视,两人相视无言,但都知道对方的想法,瞒住,一定要死死瞒住,第一是不想让别的队友和粉丝担心,第二是不想给那两人带来困扰


       于是在后面的几天两人都带着口罩出门,然后跟做贼一样偷偷跑到了医院去检查,当医生一听症状再一看检查结果后就直白的说到


      “你们这个情况是刚开始的,还不是很严重,但现在花吐症在世界的病例都是少之又少,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亲暗恋对象一口,而且必须要抓紧,你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在和暗恋对象有接触的时候情况会更严重”两人一听没办法也只能垂头丧气的回到训练室里面训练


       在这期间除了吃饭喝水这类的必要事项,两人都是死死的带着口罩不摘下来,作为队长的金南俊看到这个情况很是担心的询问医生怎么说,两人也只是撒谎因为感冒了但在同一个宿舍所以互相传染了,金南俊看着两个弟弟真挚的目光倒也相信了,然后给他们找到了治感冒的药并嘱咐他们好好休息,而在此期间两人也刻意的避免和闵玧其田柾国有接触,哪怕实在忍不住咳出了花瓣也会偷偷的塞到衣服兜里带回宿舍


       但这样终究不是办法,两人的身体越来越差,特别是金泰亨,他是两人中第一个咳出完整的花的人,两人的脸色愈发苍白甚至连嗓子都哑了,这下其他队友也坐不住了,但无论所有人怎么问却还是只得到一样的答复,无奈之下队长金南俊只好给两人放假,让他们最近就在宿舍休息,实在撑不住就联系他再带他们俩去一趟医院,本来两人是不同意的,因为他们不想落下步子,但在其他队友的坚持下和病情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还是妥协的躺在了床上安心休息


       而一旁的闵玧其和田柾国也不是傻子,他们也早都发现这两人的刻意避嫌,闵玧其倒是没什么,毕竟是二哥,他一眼便看出这俩应该是有什么情况不愿和别人交流,或者说是特别不愿意与他们俩交流的事,因为他一向不愿意强迫别人,所以还是理智的告诉他们别拿身体开玩笑,要是有什么事就一定要说出来,哪怕不和他说也没关系,只要可以保证身体健康就好


       相较于闵玧其的理解田柾国就显得坐不住了,金泰亨这几天对他的处处躲闪和身体的情况都让他无比焦虑,明明以前那样的亲密无间而现如今却比陌生人还陌生,这样的情况让田柾国措手不及,他尝试过想堵住金泰亨问个清楚,但金泰亨见了他就跟见了瘟神一样飞快躲开,每次约他都有不同的理由逃跑,想到这田柾国不爽的顶了顶腮,正巧现在下雪了,他便烦躁的走到顶楼想去看会雪顺便吹吹风,但刚推开门就远远的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趴在栏杆上看雪,金泰亨?他眯起眼睛确认了以后便迅速把通道的门锁住然后快步走了过去




       嗓子的灼烧感折磨的金泰亨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只好跑到楼顶去吹风,今天朴智旻不知道去哪了,已经都深夜了但还没回来,金泰亨不安的给他发了很多消息,但是已经太晚了,他估摸着别的成员累了一天应该都休息了所以没敢去打扰,就这样一直担心到了凌晨两点朴智旻才回了他一条语音,金泰亨焦急的点开,是闵玧其的声音


      “泰亨啊,不用等智旻了,我知道他得病的事了,他现在在我这已经好了,你先睡吧好好休息”


       金泰亨听了这话瞬间就明白了,合着这小子抛下他寻求真爱去了,但金泰亨还是真心的替朴智旻感到高兴,毕竟如果玧其哥那样说的话他们俩应该已经确定关系了,智旻的病应该也好了,但又一想到病他还是叹了口气,自己的症状从一开始就比朴智旻严重,最近已经让他没办法正常生活了,他最近已经连着在宿舍躺了三天了,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差,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一点一点的流逝,在这几天所有的哥哥都来劝说他们去医院检查,但都被拒绝了,可是仅有一个人没来过,也是金泰亨最想见到又最不敢见到的人


      他们这算是冷战吗?手机上和田柾国最后的联系也都是一周前了,金泰亨叹了口气,这事也不怪别人,毕竟是自己在那几天坚持训练的时候故意躲着田柾国的,小孩不理他也是应该的,但是自己好想他啊,想念他软软的叫自己泰亨哥,想念他身上的香水味,想念他的一切,但这都只是奢念罢了,金泰亨越想越烦,好不容易止住的咳嗽又开始了,他急促的咳着,一朵一朵盛开的玫瑰落下,田柾国,我真的好想他啊,或许他可能也对我有不一样的感情呢?金泰亨迷糊的想着,但随即又否定了,他努力的平复好呼吸后把花全塞进自己的口袋里


       现在已经是12月了,首尔冬天的温度很低,但金泰亨不想回去,只有这种冷风才能让他保持少有的清醒,这时金泰亨感觉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落到了自己的鼻子上,他抬头一看,下雪了,是首尔的初雪,金泰亨很喜欢雪,每次一到下雪的时候就会像一个小孩一样兴奋的跑出去玩雪,但每一次都会被田柾国提溜回来包裹的像个圆滚滚的球一样才肯放他出去玩,金泰亨看着飘落的雪花回想着以前的事,但他清楚,这可能是他看的最后一场初雪了,他默默的想着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逼近的身影


      “不是重感冒了吗?为什么还穿的这么薄来楼顶淋雪?你不要命了?“


       突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吓了金泰亨一大跳,他连忙回头看去,只见田柾国一脸不爽的双手抱臂站在他身后,几乎是一瞬间嗓子的灼烧感就上来了,金泰亨立马慌了,他不想被田柾国发现,于是他什么都没说便想逃下楼去,但田柾国明显是预料到了他的行为便一把把人扯了回来,金泰亨还想甩开他的胳膊继续跑,但这个动作无疑是更加激怒了田柾国,他啧了一声便大力的把人甩到身后的栏杆上然后用胳膊把人圈起来,金泰亨眼见逃不掉了只好把头深深的埋下去看着地面不说话


       田柾国用手使劲的捏起金泰亨的下巴让人和他对视


      ”为什么要躲着我?从那天晚上开始就和避瘟神一样躲着我,问你为什么也不回答,金泰亨,这样有意思吗?我有哪一点做的不好你直说啊我改!为什么一定要这样?!“田柾国怒气冲冲的对金泰亨吼道


       金泰亨听到他的话委屈的劲也一下爆发了,他一边流泪一边用力想推开田柾国,但还是无济于事,没办法的他也冲着对方大喊


      ”我得病了行了吧!田柾国,我也没有义务去一直理你和陪你玩!我们是什么关系啊!你是我的谁啊!凭什么这样质问我!“


       田柾国听到金泰亨的话明显愣了一下,对啊,自己算是他的谁啊,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呢?为什么要因为对方一直躲他然后跑到这来质问对方呢?但随即他又梗着脖子道


      ”我是你的队友啊,还是你弟,队友之间不就应该是这样吗?就像你和智旻哥不也是一直在一起吗?“


      金泰亨摇了摇头,他又开始咳嗽了,但他还是强压着嗓子里面的花慢慢的开口道


      ”田柾国,不是这样的咳咳咳.....完全不一样,你咳咳咳.....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躲着你吗?因为我发现我喜上你了,而且不是对弟弟的那种喜欢了,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了,听懂了吗?你告诉我,听到这话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田柾国听到这话瞬间就愣住了,整个人都僵在原地了,雪花越飘越大,不一会两人的头发都白了,但谁也没去管,金泰亨还是咳嗽着看着他,而他也是愣愣的和对方对视,就这样过了好久,久到金泰亨甚至以为时间都暂停了的时候田柾国踉跄的后退了两步,本来钳在他下巴的手也迅速抽了回去,金泰亨料到过这个场景,但当他真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心脏还是猛地一抽,呼吸甚至都停止了一瞬,他看着田柾国嘴唇张张合合但还是没蹦出一个字的样子笑了,释怀的笑了,果然啊,自己从一开始想的就是对的,只是队友,只是兄弟,而他们也只能是兄弟


       田柾国看他笑的样子更不知所措了,他是喜欢金泰亨,但他一直以来都认为两人之间是兄弟的喜欢是队友之间的互相关照,从来没有想过恋人的喜欢,更没有想过他最小的哥哥会喜欢他,他欲言又止了好久,终归是颤抖着说出了最扎金泰亨心的一句话


      “哥......我.......我真的没想过这层的喜欢,我一直把哥当成我亲哥来看的,我很喜欢哥,但是.......可能只是兄弟的喜欢,哥.......你肯定是,额.......没分清楚,对,你只是混淆了而已,毕竟你就我这一个弟,所有可能才会搞混”


       金泰亨只感觉心掉进了冰窖,血液似乎都被冰冻了,他轻叹了一口气抬头看向的天空,雪花纷纷飘落美的让人心颤,但他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看到这种美景了,他突然感觉嗓子似乎没那么痛了,但他也明白,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最后的宁静了,再不舍的看了一眼漫天飘雪后他轻轻的道


      “嗯,是哥错了,是哥弄错了,你可是哥最好的弟弟啊,哥怎么可能会爱上自己的弟弟呢?好啦柾国,是哥的错,天冷了,哥先回去了,太冷了,真的太冷了”他的最后一句话田柾国不知道是在说天冷还是他的心冷,但金泰亨只是冲他露出了一个四角笑,如果忽略掉他眼里的泪水的话就是最标准不过的了,随即金泰亨便绕过他先楼下走去


       田柾国突然感觉心猛地刺痛了一下随即又空荡荡的,好似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他看着金泰亨最近因为生病而日渐单薄的身子想冲上去把他搂到怀里,但是他又想起金泰亨的话,自己的确没有什么可以干这个行为的身份,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泰亨慢慢的拧开他来时锁上的楼道门然后缓缓的走下去直至消失不见


       



       金泰亨浑浑噩噩的走进宿舍,朴智旻已经回来了,对方正坐在床上看手机,一听到动静便立马抬头,看到是金泰亨后这才松了口气,他正要问金泰亨大晚上跑哪去了淋了一头雪,就见对方直直的倒了下去,他立马蹦起来去扶他,但金泰亨此时已经说不出话了,在田柾国面前停止的咳嗽如今像是报复一样加倍反弹了回来,一朵一朵的玫瑰从他的嘴里吐出,本就鲜红的玫瑰花瓣如今也染上了金泰亨鲜红的血液,金泰亨只感觉心口似乎被撕裂了,他死死的扯着心口的位置妄想缓解一点疼痛,但都是无济于事,朴智旻看到这一幕立马大喊了起来,他颤抖的把金泰亨扶起来靠到自己怀里


       其他在宿舍的哥哥们也被他撕心裂肺的大喊吓醒了纷纷跑过来查看情况,而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朴智旻已经快速的把金泰亨抱了起来然后让其他人不要碰到花赶紧叫救护车,还是金南俊先反应了过来赶紧拨打了120,然后一堆人急急匆匆的等救护车开来后迅速的把金泰亨放了上去,而这时的金泰亨已经接近休克了,因为是朴智旻抱着金泰亨所以其他人都是开车跟着去只有朴智旻在他旁边死死的抓着他的手让他不要睡清醒点


       金泰亨又笑了,果然还是有人关心自己啊,他努力的张嘴想要安慰朴智旻,但实在没了力气,随后手也无力的松开彻底陷入了休克,朴智旻几乎快疯了,他隐约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了,但他也无能无力,只能晃着金泰亨的手试图让他醒过来,但直到医院,金泰亨的生命体征却还是在下降,等到他被推进了手术室朴智旻才腿一软跌坐在了地上,都是他的错,要不是自己先得了病金泰亨就不会被传染了,除了田柾国其他几人也很快就赶到了,闵玧其是最冷静了,因为他知道是什么情况,虽然朴智旻没给他说金泰亨也得了这个病,但两人的情况一模一样,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而且金泰亨头上都是雪肯定是楼顶去看雪去了,而一个小时前他那个最不靠谱的弟弟也恰好给自己发信息说要去楼顶吹吹风,于是他蹲了下来问道


      “是田柾国那小子吧?”


       朴智旻听到闵玧其的话点了点头,然后在其他三人依旧疑惑的目光中冲了下楼开车往宿舍赶去,而留下的朴智旻也给其他三个哥哥讲了整个事情,其他三人听后都是沉默,他们知道两人病了,但由于两人口风紧又没有表露出什么,他们只当是重感冒,但没想过这么严重,但现在已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他们只祈祷医生们可以抢救回来他们的弟弟,也盼着闵玧其能快点把田柾国给抓过来


       闵玧其找到田柾国的时候他还在楼顶,闵玧其什么话都没说上去就是一拳,随即拽着他的领子就往下拖,田柾国本来整个就还是愣神状态,现在更蒙了,直到被他二哥拽上车才堪堪反应过来,他疑惑的问道


      “玧其哥,你打我干什么,而且大晚上的你开车要去哪里?”


      “田柾国,如果泰亨今天有什么事,你就等着后悔一辈子吧,花吐症到了他这个程度所承受的疼是你无法想象的,你他妈记得我问过你喜欢过他吗?你当时说不,难道你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吗?承认自己喜欢他这么难吗?我都能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喜欢智旻,为什么你就不能清醒清醒正视自己的心呢?我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楼顶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拜托你好好想想自己对他的情感吧!”


       田柾国听到闵玧其的话立马愣住了,花吐症?他的意思是,泰亨哥得了花吐症?这一瞬间他突然想起来这几天两个哥哥所谓的重感冒情况了,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呢?从那天泰亨哥跑过来说这几天都不和他打游戏的时候事情就不对劲了,他当时很抗拒自己的接触,今天晚上也是,他一见到自己就咳嗽,如果他真的是花吐症,自己还给他说了那种话,那种,会直接杀死他的话,田柾国的呼吸猛地止住了,他脑子已经停止了思考,只能任由闵玧其载着他往医院飙车


       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先走了出来,外面的几人立马围了上去询问情况,医生只是摇了摇头卸下来口罩道


      “他已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了,花吐症这种病例在世界都很少见,唯一可以治疗的方法就是暗恋方的吻,你们的朋友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醒来,但他可能会随时发病,但现在这个情况,他只要再发一次病没被治疗的话就无力回天了,你们快点找人吧”语罢便指挥里面的护士把金泰亨推了出来,推床上的金泰亨半睁着眼整个人都脆弱不堪,其余的几人都默默流下了眼泪心里也在不停的祈祷田柾国快点过来


       在两人急匆匆的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见这副场景,四个人都站在病房外面不停的擦着泪,田柾国一下慌了,他连忙抓住离得最近的金硕珍急切的问道


      “哥!哥!泰亨哥呢?他没事了吗?”


       金硕珍只是摇了摇头摸了摸他的头道


      “小国啊,你和泰亨是我们所有人看着长大的,我们全部人都看出来了你们之间的不同,抓住这个机会吧,清醒起来,这是最后的机会了”语罢便拉着其他人让开了门口的位置让他走进去


       里面很暗,唯一的一点光亮就是那个窗户,外面的天灰蒙蒙的飘着大雪,而金泰亨则靠在枕头上看着窗外,整个人毫无血色,金泰亨扭过了头看见了他,他还是冲着他笑了,可随即又咳嗽了起来,外面的朴智旻看不下去了想要冲进去但被闵玧其抓住了胳膊拉了回来,而田柾国也是一下子跑了上去跪在金泰亨床边轻轻的把他的脸捧了起来吻了上去,金泰震惊的看着他,嗓子里咳出来的血弥漫在两人的口腔,渐渐的金泰亨赶到嗓子没那么痛了,他闭上了眼,泪水慢慢的滑落


       等到田柾国放开他的时候,他轻轻的咳出了一朵最完整最艳丽的玫瑰,田柾国笑了,他知道这是好了的征兆,他紧紧的抱住金泰亨在他耳边道


      “泰亨哥,对不起,我错了,是我没有早点看清自己的心,都怪我,还对你说出那样的话,我真的错了,你怎么罚我都行就是别不要我了”


       见他的可怜样金泰亨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笑道


      “好,不会不要你,但是,还是要罚你,谁让你对我说了那样的话,我想想,就罚你每年都要陪我看初雪,一辈子都不要失约吧”





       其实我不是喜欢雪,我只是喜欢和你一起玩雪,我本来以为那会是我们一起看到最后一场初雪,但我知道,那只算是第一场,往后余生,我们都会永远陪伴在对方身边,依偎在对方的身上看一场又一场的初雪





       重要写完了,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的,但不知道怎么了,这几天就一直在往下写,本来最后的结局设定是be的,而且中间改了很多设定,比如智旻感染的泰亨,其实一开始是没这个设定的,想的就是泰亨受智旻的启发发现了自己喜欢柾国这个事,然后一个人得了花吐症没有告诉任何人,最后在天台听到柾国那样说了以后之间就倒在上面再也没醒来了,但后来想了想还是改成了he,创制不易啊,求求各位多点点免费的小红手吧,万分感谢





       


      

  


       


       


      


       



  

  

  

  

  

     

评论(2)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